当前位置:

田连钊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4月1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4月1日,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粮食安全、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廖园熙、杨景明、姜小华、李清菊、田锋、杨晓华、肖茗崧、周成、吴鹏成参加。

田连钊强调,务必把当前重点工作放在心上,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以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田连钊强调,务必把当前重点工作扛在肩上,切实履职尽责,把当前重点工作逐一梳理清楚、逐一查漏补缺、逐一对照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做到真督实查,确保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田连钊强调,务必把当前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开门稳”。要做好粮食安全工作,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完善汛前各项准备、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杜绝可能发生火灾的任何隐患。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建筑施工、学校等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田连钊强调,务必把当前重点工作行在路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推动,一个困难一个困难地去解决。

田连钊强调,务必把当前重点工作落在实上,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提升标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工作一条一条抓到位、一项一项落实好。

黄忆钢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意识,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安生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完成县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