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怀化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听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

靖州县第八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召开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记者 舒鑫 易子明)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八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 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怀化市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六项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雷绍业同志在2021年怀化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东旭集团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7月22日市政府研究格力项目有关工作暨全市真抓实干、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重点民生事实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靖州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产业发展“1+8”文件编制、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为项目推进助力解难。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抓好项目落实,在全县上下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部署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具体工作措施,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做好近期风险地区返靖人员摸底排查管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摸清未接种人员底数,积极组织动员,有序推进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履行疫苗接种责任和义务,筑牢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安全与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与落实,将其同各领域重大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让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卫生健康、“两违”整治、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退役军人事务、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教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工作。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教育片。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易子明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26/97052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