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调研工业园区发展 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 加快“五好”园区创建 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忆钢在智美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胡耀文)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深入县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靖州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会商。黄忆钢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五好”园区创建,进一步补链强链延链,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菊,县领导廉剑晖、石之光、李志刚参加。

黄忆钢先后来到工业集中区创业服务中心、智美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茯苓鲜货市场、一品东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尔竹业等地,就园区建设与管理、企业运营与技术创新、特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黄忆钢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抢抓市场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黄忆钢召开座谈会,就靖州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会商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黄忆钢充分肯定了靖州园区建设工作。她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要深化认识,加快创建“五好”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优势发挥好,瞄准目标定位,盯紧盯准目标,心无旁骛抓发展。找准与政策支持的切合点,发展扶持一批有特色有优势有竞争力的项目。二是要把链条延伸好,进一步补链强链延链,以加快产业链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划,加大配套帮扶和政策支持保障力度,加强协调调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融资等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三是要把导向树立好,精准施策,培育市场主体。要创新方式,积极探索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的新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引导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创新活力,做大做强,为靖州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四是要把发展谋划好,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思想。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接服务企业,对于项目发展问题,要形成强大合力,从快从优落地见效,增强企业获得感。五是要把环境优化好,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力度,让企业稳得住能发展,不断推动园区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文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22/96960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