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张远松强调 要持之以恒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 为靖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5日讯(记者 舒鑫 舒昭兵)7月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表彰一批政法队伍先进典型,通报工作情况,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远松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靖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领导田晓华、刘发良、周成等参加。

靖州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位推进、精准发力、重拳整治,通过4个月的集中教育整顿,较好地完成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政法队伍战斗力得到有力提升,教育整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实现了预期目标,赢得了群众赞誉。

张远松强调,要充分肯定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突出学习教育,强化忠诚意识,筑牢了政法干警思想根基;严守政策底线,清除害群之马,政法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整治顽瘴痼疾,坚持执法为民,政法机关形象得到提升;紧扣主责主业,做好发展文章,政法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张远松强调,要客观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形成的经验和机制。通过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们取得了很多认识层面、制度层面和实践层面的经验,形成了一些有益的工作机制,必须长期坚持。一是必须坚持高位推动,自上而下,以上率下。二是必须坚持思想认识,狠抓教育筑牢根基。三是必须坚持统筹推进、有的放矢、协同发力。四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正风肃纪。五是必须坚持群众参与,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六是必须坚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中心,服务大局。

张远松强调,要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警,全力推动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为民服务,不断创优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治理水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始终如一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信访矛盾和纠纷,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把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深入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工作,各乡镇和政法干警要到村到组到户,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还表彰了全县政法系统“十大政法先进工作者”。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舒昭兵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05/96264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