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县政务中心集中收听收看点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 李清 曾显壹 舒昭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靖州县社会各界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在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央、省、市驻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县委办集中收听收看点 黄旭庭 摄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点 邱威鹏 摄

县政府办集中收听收看点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点

在靖州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的党员干部早早地守在大屏幕前,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初心,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习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深感光荣,也备受鼓舞。”靖州县社科联副主席覃小欢说,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统战部集中收听收看点

县委政法委集中收听收看点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集中收听收看点

县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点 钟欢 摄

中国建设银行靖州支行集中收听收看点

在靖州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国建设银行靖州支行等单位,干部职工们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大家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写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靖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道满表示,“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努力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靖州县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商万彪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这一历史性飞跃,其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戈海英激动地说道。“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九个必须,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基层共产党员,我深刻地感受到,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靖州的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县人民法院集中收听收看点 石夏碧 摄

县水利局集中收听收看点 王中浩 摄

县财政局集中收听收看点 田敏 摄

县民政局集中收听收看点 陈莹 摄

玉麟庵市场集中收听收看点 李全义 摄

县联通公司集中收听收看点 张艳华 摄

县人民医院集中收听收看点 唐先明 摄

县残联集中收听收看点 伍春云 摄

藕团乡集中收听收看点 陈睿 摄

渠阳便民服务中心集中收听收看点 张淑婧 摄

三锹乡地笋村集中收听收看点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集中收听收看点 赵娟 摄

喜乐购公司集中收听收看点

在靖州县平茶镇小岔村,少数民族群众身穿节日盛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刚才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心情非常的激动,为我们祖国的强大感到非常的自豪。”平茶镇小岔村党支部书记李平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村民们,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平茶镇小岔村村民吴凤花说。

一曲芦笙表心意,唱支山唱给党听。收看完直播后,当地群众即兴表演苗侗歌舞,以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

靖州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胡耀文 李清 曾显壹 舒昭兵

编辑:储昌枝

本文链接:https://www.jingzhouxw.com/content/2021/07/01/96158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