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靖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张远松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滕代远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张远松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瞻仰滕代远故居

张远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6月8日,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滕代远纪念馆和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张远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县领导廖园熙、姜小华、田晓华、周剑、夏华、刘发良、尹建芳、杨景明、周成参加。

来到滕代远纪念馆,张远松、田连钊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滕代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文字、图片、文物等深入了解滕代远同志生平感人事迹和卓越功勋。随后,中心组成员来到岩门镇玳瑁坡村,瞻仰滕代远故居,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岩门镇玳瑁坡村红色讲堂,张远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上,张远松作专题辅导授课,杨景明、周成先后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研讨发言。发言后,张远松作学习小结。

张远松强调,要学习滕代远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滕代远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滕代远同志敢于担当、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学习滕代远同志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品德操守。

张远松强调,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要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实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张远松强调,要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优秀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张远松强调,要把滕代远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双过半”,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精气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部署上来。要加快产业园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相关县级领导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做好杨梅销售工作,相关部门要从细微处入手,帮助梅农扩展销售渠道,确保梅农收入稳定。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储昌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