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布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冯毅宣读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雷绍业任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宣布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冯毅宣读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雷绍业任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1

3月30日上午,宣布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宣读湖南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任命雷绍业同志为怀化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3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讲话。

4

市委书记、市长、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雷绍业作表态发言。(以上照片均由记者 杨智伟 摄)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底健)3月30日上午,宣布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宣读湖南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任命雷绍业同志为怀化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市长、怀化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雷绍业作表态发言。省军区常委、政治工作局主任刘明建,怀化军分区司令员舒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述铭,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牟作明等出席,市委常委、怀化军分区政委吉荣华主持。

冯毅在宣读任职通知后说,雷绍业同志先后在多个地市任职,领导经验丰富,政治成熟,素质全面,作风务实。在怀化工作3年多时间,始终用心用情服务强军事业,是全省有名的“拥军市长”。他这次履新,必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国防军队建设,为巩固和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团结,军地携手共建强国强军事业,带来新气象,构建新格局,催生新的生机和活力。就高标准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冯毅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定扛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要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实践指向,对标政策、严格制度、紧扣职能抓武装。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紧盯一流树形象,发挥优势促融合,深化双拥聚合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怀化经济社会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雷绍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一定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自觉强化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不负重托,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党管武装思想观念,坚持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双重领导、全面领导有机统一;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重要政治责任,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应战、管建设保障等职责,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层次和水平;坚持从“两个大局”出发,统一好富国和强军两大目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合好经济和国防两种实力,奋力推动怀化经济社会和国防动员事业同步发展、共同进步,让党管武装的“怀化品牌”更加响亮、更加精彩。

来源: 怀化新闻网

编辑:王鹃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乡镇传真
  • 部门动态
  • 美丽靖州
  • 其他视频
  • 靖州新闻
  • 怀化新闻
  • 特别推荐
  • 专题频道
  • 书记县长报道集
  • 时政要闻
  • 走进靖州
  • 社会民生
  • 通知公告
  • 文化艺术
  • 学习教育
  • 文明创建
  • 聚焦
  • 疫情防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靖州新闻网首页